唔通距又荡失路

感恩式碎碎念~[doge脸]

昨晚晚睡了,为了剁手。因为之前都选择困难,或者退货,拖了好久,昨晚想着还得再挑选~

家里水果太多了,一次拿了三个去上班,虽然我仍是水果杀手(放到发霉是常事),但我可以招呼别人一起吃啊,既不浪费我也会跟着吃呢~

有时在路上走,想起走姿影响印象的说法,连步子都不敢跨太大,尤其我还穿短裙,走姿什么的把我仅余的一点穿裙子的热情无情击杀了啧~

手机是个非常杀时间的东西,而最痛苦的莫过于眼睛。于是我买了个表,不知道会不会好点~

为别人提供一点举手之劳,感觉自己又帅了~

有时坐久了想在办公室里50米短跑或者找个地方做瑜伽顺便躺shi[捂脸]

荔枝今年丰收,出差同事带的昨晚摘的未成年荔枝,不知敬哪座佛好,只好放冰箱,谁知冰箱也有2袋!

领导叫下属帮忙找人,谁知下属在用耳机听录音,一点听不到叫声,领导当机立断自己打电话找[憨笑]

明明中午有人多打了饭,我也因此不用排队,为什么我还是最后一个吃完的呢

这天气热的我想把假发掀了(想起只拿)

照镜子看到之前以为掉了的白发居然还在,找了黑长直帮我拔,旁边路人居然说以为在捉跳蚤!嗯戴眼镜的人,我还是可以理解的~

换了加菲猫的头像,这是纪念它步入40岁,虽然这猫咪给我印象比猫和老鼠浅多了,但还是很欣赏它滴猫生的~

热情爱说话的同事,碰上我这种内敛的(?),我都替他们憋屈啊~

同事a请假两周原来是休养,那同事b请假一周难道也是?!怪不得b见到我就说今晚庆祝下呖

种的向日葵貌似都不向阳,还经常这样[凋谢],但不怕晒也是植物很令我佩服的一点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