唔通距又荡失路

碎碎念[doge脸]

我爸昨晚咽喉痛,我估摸他今早得晚起,谁知他居然起了,还在换水?没错,第一千零一条金鱼陷入濒死!可怜的正在被抢救。回到公司上网查了下没个说法,想起后勤部同事也养鱼马上致电请教,同事:多大的金鱼?我:就30厘米左右吧~同事:你确定是金鱼吗!?我醒悟原来那是锦鲤("▔㉨▔)汗 

迟到了一分钟,考勤机器关键时候总是假装坏掉,我能怎么办?心里的小人只能捶胸顿足,嗯总好过那些用APP打卡的吧[doge脸]

我选择暂时忘记我每月哪天是特殊日子啦,这样我就不会因为来得迟来得早而烦恼,不过它能诚实地反映你最近的生活状态有没异常:第二天痛得很说明你前天没休息好,或者吃了太凉的食物。

都是九年义务教育出来的,该懂的道理我们都懂,只是实际应用时总能忘记~麻烦截图收藏有空唸唸[doge脸]

有时某种状态维持太久人就会变得呆板低落,这时我们就需要一些东西让自己开怀大笑,哈霸气一点叫 沧海一声笑ψ(`∇´)ψ

事情要分先后处理,不要轻易被打乱步调,尤其对加班超低效率的人更要注意~

“有荔枝要吃吗?”“不了,有西瓜要吃吗?”分吃各种东西吧,至于之前的冒犯矛盾都不是事啦~(^_^メ)

发现原高中有人跟同校的表弟很像,还是其实我们都长得差不多?立刻发了微信给他,当然他没有回复。→_→

过去的你是小可爱~现在的你是大可爱~

通常两个人吵架,你知道在这之中我饰演的角色是啥吗?你可以试试(¬‿¬)

好音乐真是太多啦,随便听个电台都捡到首!♪~(´ε` )后来好不容易查到是梁咏琪的烟雾弥漫,非常浪漫温柔的调子,感觉要将这个作曲人的歌逐个听听~

今天终于去剪了发,就先剪短一点吧,天气太热,不像我妈,她一直都是短卷发这么清爽~
理发师:你头发垂感不够。
我:……那是啥?
理发师:就是轻飘飘的,蓬松的,削薄的话会...卷起来。
我:原来我是个隐性天然卷么!!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

评论